公告版位

2012/07/05  ::月牙莊民宿::舒適的戶外空間+豐盛的早餐

DSCN5993_副本  

將將~~這裡就是我們今晚要落腳ㄛㄛ睏的民宿囉!

話說在計劃要旅遊前二個多月我就先物色好住宿的地方了,月牙莊是我在團購網上找到的

一看到是位在我想去的南投"清境"附近,又上網搜尋了一些相關的文章之後

普遍覺得民宿評價都還不錯,是走那種溫馨清幽的路線,也挺適合我們的

就給它買下來了,重點是:團購價歐風新月雙人房$1998暑假期間加一個小朋友才$600大洋啦

正當我們來到民宿客廳要登記住房時老闆看到我們一行有四個人

雖然另二個是小朋友但只加一床好像有點擠,剛好今晚有較大的房型,於是乎很阿莎力的

給了我們一間四人房的房型(沒有錯只加了$600,就住了一間平日要價$3200的歐風房四人房)

而且還是在暑假時,這也太讓人感動了啦!!默默的在心裡直接打了85分  008  

我癈話也太多了,趕快來看看環境吧!

DSCN5911_副本  

DSCN5912_副本  

DSCN5913_副本 

四人房的空間真的是滿寬敞的,不但小朋友可以很自由的活動,

睡起來也很舒適,不用半夜被哪支手手或腳腳壓到,不酥壺啦

而且浴室也很大間,乾濕分離,"浴缸"還可以容納我們四個人捏~

DSCN5914_副本  

房前的休息區,夜裡在這裡喝喝茶,聊聊天,應該很不錯

DSCN5915_副本 

DSCN5916_副本   

DSCN5917_副本_副本  

月牙莊一共有二區,這裡是歐風館的景色,總共有六間房每間房都有各自的小陽台

呈現一種歐系小木屋有庭院的親切感,讓人可以很貼近大自然

晚間,在庭園還可以享受到蟲鳴的悅耳聲

一向在都市生活的我來到來這裡享受一晚如此的風景,好不幸福~~  015  

DSCN5954_副本  

晚上庭院間的燈飾點綴著夜裡的神祕

(照片有稍稍打亮過不然太暗了)

DSCN5952_副本  

DSCN5955_副本  

DSCN5956_副本_副本  

戶外用餐區~如果沒有安排要去別的地方,我應該會想在這兒用餐

(一直想體驗一種生活~就是跟大自然一起)哈哈~看來我真的老囉!!

DSCN5957_副本  

戶外用餐區的一角~

DSCN5972_副本  

DSCN5975_副本  

小走廊放著七個小矮人(好像少了一隻吔!是我沒拍到嗎??)

 DSCN5967_副本  

櫃檯後方~是一個簡單的飲料料理區

DSCN5977_副本  

DSCN5979_副本  

櫃檯前方同樣也作為室內用餐區~和戶外比較起來室內有一種溫暖的氣氛

整個民宿隨處都可以看到饒富童趣的小玩意兒wf%20(11)  

DSCN5980_副本  

這隻狗兒叫"阿醜"~哈囉!我可是這裡的檯柱喔

來這裡的遊客都會搶著要跟我拍照喔!156  

 DSCN6000_副本  

豐盛又營養的早餐~這樣的早餐一共有四份說.........food%20(20)  

老闆不但幫我們升等成四人房的房型,連早餐都直接給我們四份

(真是佛心來的,這也太優良了吧!直接給民宿打了100分)

早餐還滿美味的,據網友說如果不夠還可以再跟老闆要animals%20(44)

DSCN6003_副本  

DSCN5990_副本_副本  

酒足飯飽之後我們趕快來跟狗狗玩玩吧~monkey%20(30)  

順便把民宿的庭院好好的在早晨逛一圈,享受一下晨間的大自然DSCN5991_副本  

DSCN5995_副本  

一整個的草地山林加上一些陽光,讓我現在坐在家裡都還想念說~~

DSCN5997_副本  

DSCN5998_副本  

白天的戶外用餐區~很像哪個花園內設置的咖啡館

那隻在樹上的鸚鵡很有吸睛的效果吧!那也是個作品喔~

DSCN6008_副本  

最近發福了啦!但不管了~還是要讓自己入鏡才不虛此行嘛

DSCN6018_副本  

陽光是最好的燈光效果,整個人都精神了唷

DSCN6021_副本  

DSCN6020_副本_副本  

這一區有些香菇造景,還有搖搖椅~010  

DSCN6022_副本  

意外的在房門口發現這隻小旅客~

純樸天然的景緻、舒適的身心洗禮、再加上老闆的貼心服務

雖然不像現在流行斥資打造的那種豪華城堡那麼搶眼

但有著老闆的熱忱和用心,那種不用花大錢也可擁有的"小小的幸福"

真的很值得來一趟感受這裡的洗禮011

*民宿另有數片VCD可提供看個小電影

 想要來個戶外的浪漫婚宴,老闆也會精心準備,是不是很讚呢!!

 資訊:月牙莊休閒山莊(民宿)官網
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枇杷里中心路26-3號

電話:049-290-6638

, , ,

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This is aNDreA
  • 這個民宿不錯耶,
    而且浴缸看起來好棒哦,
    一家人一起出來住宿,
    真是一件很棒的事耶!
  • 謝謝妳喜歡~有機會可以走一趟喔!

    amber 於 2012/10/12 08:25 回覆

  • 迪波
  • 就說嘛,清境怎會有那麼一處好地方,看到最後才知是在埔里.(反正是好地方)改天會去造訪..
  • 真的喔!而且老闆也很親切,值得“一遊“~

    amber 於 2012/10/27 19:02 回覆

  • 顏玲
  • 好喜歡吃早餐那幾張照片.感覺好愜意...
    風景好,食物佳~
  • 謝謝妳喜歡,有空可以走一趟喔:)

    amber 於 2012/12/30 22:46 回覆

  • 顏玲
  • 好喜歡吃早餐那幾張照片.感覺好愜意...
    風景好,食物佳~
  • 小米
  • 這邊的風景好悠閒~
    我最喜歡那張陽光下的獨照,這暖暖的陽光好舒服呢
  • 呵呵!那天天氣好,拜太陽公公所賜啊:)

    amber 於 2012/12/30 22:49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