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9  台中第二站@兒童藝術館@

DSCN3886_副本  

一吃完飯就趕快來到這裡,因為吃完己經二點多了,

而兒童藝術館六點休館。

這次的台中旅遊安排了兩個活動地方,一個就是符合小朋友們的這裡

一個就是我一直想去的"心之芳庭", 而今天就先來讓小朋友活動一下吧

台中什麼地方都很大,像這裡就有一個超大廣場,但也不知為何

星期天的下午,來這裡的人卻很少,也許是台中人早就常常來過了

DSCN3949_副本  

DSCN3885_副本  

一進入之後看到一個過年氣氛的陳列,

從這個城堡的門進去就開始了每一個主題房間囉!

DSCN3886_副本  

"祕密花園"我對這裡的印象比較清楚!!

這裡是一個"愛麗絲夢仙境"為主題的空間,裡面有很多故事中有的場景,

小朋友一看到就往裡衝了,看來應該是來對了才是

DSCN3887_副本  

DSCN3888_副本  

地上的鋼琴設計是你踩在上面真的發出 那個音的真鋼琴喔!!

DSCN3889_副本  DSCN3890_副本  DSCN3891_副本  

有一間可以讓小朋友換裝的變裝室,一個人穿了一個造型,呵呵

姊姊看起來還挺不錯的

DSCN3893_副本  

DSCN3897_副本  

DSCN3904_副本  

DSCN3906_副本  

這裡的牆面都是故事場景,而且色彩鮮艷,

連我都覺得身入其境了DSCN3900_副本_副本  

還有"變身鏡",變大變小變變變

DSCN3907_副本 

這裡是另一個遊戲區

這個加菲貓裡是一個小型的放映室,播著小電影

DSCN3918_副本  

玩拓印~

DSCN3920_副本  

這位小男生是我妹妹家的"小皮",

和我家小璇在玩家家酒DSCN3924_副本  

dscn3922_副本  

益智遊戲區~這裡空間超大的

DSCN3931_副本_副本  

左邊那個是爸爸疊的~看看能疊多高 ?

右邊那個是姊姊疊的~還滿有模有樣的嘛~

DSCN3934_副本  

DSCN3934_副本_副本  

這是另一個美術室~

傳說中梵谷的房間,愛畫畫的姊姊也來拍一張吧!DSCN3937_副本  

DSCN3938_副本_副本  

這裡是小音樂家~

裡面有滿多樂器的,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,

我因為陪著玩有點累了,就沒有拍什麼照了啦!!

把精神放在明日的行程囉!

這裡還滿適合全家人一起來的,應該也可以消磨一個下午

如果我住台中這附近,應該會常帶她們來喔!

兒童藝術館內也有不定期辦一些活動,想要去的話可以先上網查一下囉

地點:台中兒童藝術館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勝利二路1號

        (04)24860069

,

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